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許廷鏗首紅館騷感觸落淚

2019-03-25
許廷鏗許廷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許廷鏗(Alfred) 前晚於紅館舉行處男個唱《再見智慧齒演唱會2019》,獲不少圈中好友前往捧場,除了許志安、鄭伊健、楊千嬅與老公丁子高及囝囝、周柏豪等人外,同性密友胡鴻鈞更大方現身,並坐正第一行正中間位置,他更睇足全場,並不時用手機拍照,而去年第三度榮升媽媽的張曭菕A在經理人及助手陪下捧場睇騷,惹起一陣哄動。

當晚Alfred請來三位好友林欣彤(Mag) 、王灝兒(JW)、鄭欣宜(Joyce) 擔任表演嘉賓,三人均以校服造型現身,阿Mag先出場與Alfred合唱《忍》,接粑W拖笓lfred合唱《矛盾》時,他一時感觸哭了出來,JW亦受他影響,幸好二人立即收拾心情繼續唱歌。

否認有拍拖

個唱結束後Alfred接受訪問,談及好友張曭菬茪銕睇騷,Alfred表示是曭蛬#n來,因為她一直有聽自己的歌。問到為何不邀請曭菑W台? 他說:「好難喎,我覺得要多謝佢]鴾銕龤A最好回報就係用呢個紅館騷,(曭萓傖N搵你整牙?)唔會啦,我有講有咩需要即管開聲。」說到他個唱上未有騷肌,他笑指其實都有條坑:「我請得謝安琪薄A同佢老公好大對比就唔好啦,M家做健身,個個都6至7、8翩A我得4翩A我覺得未夠好,期待下一次!」對於密友胡鴻鈞坐第一行,他解釋座位不是他分配,又叫大家不要玩他。

入行以來鮮有傳緋聞的他,早前被指在希雲街通宵會女友 ,他澄清希雲街是他開工的地方,他只是去開會。他又稱近日經常因工作至夜深而在上址過夜,又笑言大家如果有興趣找他,就去希雲街。問到現時可有拍拖?他即否認有拍拖,並說:「冇呀,你覺得開紅館仲有時間拍拖?」另外,胡鴻鈞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Alfred在後台互相搭膊的合照,又大讚Alfred的演出令他感動到喊: 「第一次睇show睇到你好野() ! 知道當中過程一點都不容易但你沒有令支持你的人失望,今晚大成功,為你感到驕傲許廷鏗再見智慧齒演唱會2019」。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