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春日櫻花美妝 簡易步驟添層次感

2019-04-03
■Will Or(左)及魏簹■Will Or(左)及魏簹

早前,CANMAKE舉行了一場春日櫻花美妝巡禮,一次過推出多款今年全新妝品及色系,同時星級化妝師Will Or亦採用全新的妝品示範了今個春日流行的櫻花美妝,並混合不同閃亮效果的妝品來帶出粉紅層次感。

首先,Will使用品牌Juicy Pure Eyes晶瑩三重眼影最新色號-No 11 Strawberry Cocoa草莓可可作眼影妝,由帶粉紅調的深啡、淺啡及金啡組合而成,運用三種色調便可打造耀眼閃亮的眼妝。你可先用掃掃上A於整個眼蓋上,然後用手指頭印上C再印於整個眼蓋上,最後用掃尖掃B於眼蓋邊位上,令眼影更緊貼肌膚,鎖好眼影色調,令眼影粉不會輕易散落,增添迷人熟女感。

同時,Will認為配合新眼影-Shimmering Aurora Eyes極光幻變眼影,可以從不同角度呈現不同的眼影色調,且有多種用法,還可以單獨使用,又或是搽上其他啞色或少量珍珠色眼影眼影的中間位置,令眼妝效果更突出及閃亮。

於眼線上,Will愛全新登場的春日注目眼線筆Romantic Nuance Eyeliner,這系列推出3種帶甜美浪漫的色調,包括酒紅色、紫紅色及玫瑰粉色,三種顏色均是散發甜美感的少女優雅色調,而尖幼筆尖設計,連化妝新手都可以使用,輕易畫出眼線。

在使用這眼線筆時,Will提出可以混搭日常愛用的黑色或啡色眼影,在眼尾部分加上粉紅眼線,便可營造出可愛粉紅眼妝。全新唇膏系列-Melty Luminous Rouge柔潤亮澤唇膏,內裡配上可愛心形壓圖,融合點是依據肌膚溫度,畫一次便可以於雙唇呈現亮麗顏色,效果持久滋潤。■文、圖︰雨文

■Step 1︰依ABC畫出層次感眼妝。

■Step 2︰使用玫瑰粉眼線筆畫出眼線。

■Step 3︰唇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