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近年槍械罪案事件簿

2019-04-14

2019年4月12日晚上

一名33歲內地男子與人在深水鶞屭F灣道259號對開,因金錢問題爭吵打鬥,內地男子手持水喉通襲擊對方,遭對方用懷疑手槍射傷右膊逃去,傷者自行到醫院求診;大批警員趕至封鎖現場通宵調查,正追緝兩名年約30歲至40歲本地男子下落。

2018年6月26日下午

44歲任職保鑣女子詹心桀因爭產問題,與四名舅父及阿姨在太古城道o魚涌公園「講數」不果,詹突取出意大利Beretta手槍射擊四人逃入太古城中心被捕;四名傷者送院經搶救,其中80歲二姨及64歲四舅傷重不治。

2015年3月12日晚上

一名匪徒假扮顧客到尖沙咀北京道43號一間鐘錶珠寶行,其間突然亮出手槍打劫,57歲男經理上前制止時遭匪徒開槍擊中左胸重傷,匪徒掠走9隻共值約550萬元名錶逃去,傷者送院一度命危;同月28日槍匪在與女同黨在內地落網及起回贓物。

2014年5月30日晚上

??模李悅彤(Liddy)的50歲父親因積怨問題,於九龍灣啟晴h寓所大廈槍擊43歲男街坊後返家匿藏,傷者送院不治;翌日警方經調查鎖定槍犯居住單位埋伏,其間雙方發生槍戰對峙6小時後,疑犯吞槍自殺死亡。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蕭景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