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望港青年成為法治守衛者

2019-04-1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法治是香港繁榮穩定的基石,是國家安全的保障。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致辭時,衷心希望香港青年一代成為法治的守衛者、社會的守望者、安全的守護者,更好地把握自由的邊界、敬畏法律的尊嚴、樹立法治的信念,做維護香港核心價值、維護國家安全的中堅力量。

王志民表示,國家的穩定和進步,是香港繁榮發展的最大前提,也是我們青年朋友們未來事業發展的最大前提。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在維護香港法治精神方面,我們對青年一代寄予厚望。

他讚揚香港青年視野開闊、思維活躍,對國家和民族、對社會和自身,都有自己的思考,理應對現代文明和社會理性有更深的理解,對法治信仰和法治精神有更多的堅守。

王志民衷心希望香港青年一代成為法治的守衛者、社會的守望者、安全的守護者,更好地把握自由的邊界、敬畏法律的尊嚴、樹立法治的信念,做維護香港核心價值、維護國家安全的中堅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