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合肥新聞 > 正文

濱湖科學城起航 扮靚創新名片

2019-04-24

2018年10月9日,合肥濱湖科學城正式揭牌。作為推進合肥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建設的重要載體,在對濱湖科學城的規劃中,未來合肥將打造四大發展新高地:

一是打造質量發展新高地。聚力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端戰略性新興產業、先進製造業、現代服務業、現代農業「四個產業群」;二是打造科技創新新高地。聚力建設國家實驗室核心區、大科學裝置集中區、教育科研集聚區、產學研用創新成果孵化加速轉化區「四個先行區」;三是打造現代城市建設新高地。聚力建設現代化的道路交通體系、綠色空間體系、公共服務體系、智慧治理體系「四個體系」;四是打造內陸改革開放新高地。聚力建設與合肥都市圈、南京都市圈、長三角城市群、長江經濟帶四位一體聯動的「四個聯動帶」。

熱烈祝賀安徽創新館開館暨安徽科技創新成果轉化交易會今日隆重開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