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西潮聯千人茶敘「樂在西潮」

2019-05-08
■王小靈、潘陳愛菁等賓主出席九西潮聯千人茶敘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王小靈、潘陳愛菁等賓主出席九西潮聯千人茶敘活動。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由九龍西潮人聯會主辦、九龍城區居民聯會協辦的「和諧社區 樂在西潮」千人茶敘活動,於5月6日至8日一連3天在紅磡海逸皇宮舉行,為期3天的活動合共招待近3千名區內街坊共享下午茶,感受潮人之間的互助互愛。

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九龍西潮人聯會會長潘陳愛菁,永遠榮譽會長陳統金,常務副會長陳欣耀、黃業坤,副會長吳建渤,婦女部主任黃迪華等出席活動,與長者暢敘交流,氣氛溫馨。

陳文軒:團結鄉親服務社會

九龍西潮人聯會副會長陳文軒致辭,指聯會同仁一直熱愛祖國,熱愛香港,熱愛家鄉,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團結區內潮籍鄉親和廣大市民,發展各項有益國家發展、香港繁榮穩定及社區建設的工作。

他續說,該會過去舉辦過不同類型的活動,服務老中青不同階層市民,今次茶敘正是其中之一。

今後該會將舉辦更多活動,加強與友好團體、地區組織之間的交流合作,增強凝聚力,發揮潮人互助互愛、團結一致的精神,促進香港經濟發展,社會安定和諧,以及服務社會大眾。

九龍城區居民聯會主席楊永杰說,一直以來,九龍西潮人聯會做了大量地區工作,除了今次千人茶敘,過去亦舉辦過免費打流感針及文化節等多類型活動,對九龍西地區及居民來說貢獻良多;同時聯會首長及義工一直無私奉獻,不單大力支持居民聯會工作,潘陳愛菁會長更是親力親為參與地區探訪工作,他為此表示感謝。

活動贊助代表、香港九龍慈善基金會總幹事王美華表示,基金會一直積極支持九龍西潮人聯會的地區工作,今次茶敘十分有意義,相信能夠凝聚九龍西地區的廣大市民,為社會作出應有貢獻。

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希望九龍西潮人聯會今後繼續舉辦更多活動,關愛區內居民,與區議會共同努力創造和諧社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