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英超亞洲盃門票開售 最低88元

2019-05-14
■狼隊將首次出戰英超亞洲盃。 資料圖片■狼隊將首次出戰英超亞洲盃。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2019年英超亞洲盃門票昨開啟預售,本賽季英超冠軍曼城將和紐卡素、韋斯咸、狼隊一起在7月齊聚南京和上海,在為期兩個比賽日的爭奪中角逐英超亞洲盃冠軍獎盃。這是英超亞洲盃首次在兩個不同城市舉行。同時,也是狼隊首次亮相是項盃賽。

此次是英超亞洲盃自創立以來的第九屆賽事。曼城將第三次出戰本賽事,而紐卡素是繼2003年首屆英超亞洲盃之後第二次參賽。另外,韋斯咸曾在2009年參加了在北京舉辦的英超亞洲盃比賽。而狼隊則是首次在英超亞洲盃上亮相。

據悉,7月17日在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進行的揭幕戰套票起價僅為88元(人民幣,下同),而7月20日在上海虹口足球場進行的三/四名決賽以及冠軍決賽套票起價為288元。分別由蘇寧體育票務及虹口票務售票,此外,兩地門票也在票務推廣平台大麥有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