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影閱溜】《索爆高低戀》Long Shot笑爆嘴

2019-05-24

其實以「男尊女卑」或者「女尊男卑」作為題材的電影也有不少,甚至在香港娛樂圈中也有不少的伴侶都有這個問題,如生活在社會當中男性叻過女性便好像是正常,但當一對情侶的情況出現在女性工作卓越過她的男性伴侶,這樣便有不一樣的生活是非出現在這對情侶身上。

好像這套電影《索爆高低戀》( Long Shot,圖)當中,說到女生的能力至高無上,但男的絕對是一名詼諧在工作上又未見有能力的人。若果男女級數相差甚遠的一對伴侶拍拖,起初絕對是沒問題的,因為男的詼諧貼地的生活可以令到女的高階生活在苦悶中尋找到甜味,所以,我咁講起初拍拖的時候這對情侶是沒問題的,拍拖的頭三個月是甜蜜期,後三個月是現實期,過了半年才能肯定自己開始明白對方及明白自己,尤其是在這個男性社會、男性權力那麼自大的情況之下,女朋友威過自己、叻過自己,這樣的一對是否真的可以在一起呢?

故事講及一個橫衝直撞、牢騷固執、自理能力低的記者發范斯基(薛夫洛根飾),與魅力非凡的國務卿夏樂菲(查莉絲花朗飾),原來有過那些年的「一段情」!現在,機會來了,失業佬多年後遇上女高官,更獲聘為私人撰稿專員,究竟,愛情的不可抗力能否跟國家大事匹敵?搞笑無底線的薛夫洛根和金像級女神查莉絲花朗,在電影裡破天荒對壘合演這越級挑情大龍鳳,上演一齣笑爆嘴的瘋狂愛情喜劇!

以喜劇來說絕對吸引,因為打從外形已告訴大家男女有天淵之別,所以看到這套戲選角是非常之合理,尤其是男主角從來也是拍攝一些戲劇為主的電影,女主角反而是一位有樣貌有演技的女星,相信當中一定有很多搞笑的位置令我們在電影中輕鬆一下。■文︰路芙

導演:莊拿芬彌文

主演:查莉絲花朗、薛夫洛根、奧舒亞積遜、安迪沙基斯

支持指數:★★★

好睇指數:★★★

感動指數:★★★ (以5星為滿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