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感激帶返教會紓壓 郭子豪否認暗撻鄧卓殷

2019-05-26
■郭子豪與鄧卓殷昨晚一同參與《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並合照。■郭子豪與鄧卓殷昨晚一同參與《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並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日前因醉駕上庭受審的郭子豪,被揭疑背住圈外女友搭上港姐亞軍鄧卓殷(Amber),昨晚他否認跟Amber拍拖,表示過往半年自己在家事、私生活上都有不同壓力,慶幸識到對方並信教,得到神的幫助下盡快走出陰影。

問到會否有更進一步的發展,郭子豪說:「沒有想,我想重新出發專注工作,而且醉駕案未判,或有變數,我想先做好每一日,當然她有一定的功勞。」有指前女友稱他講大話,郭子豪澄清年初已跟前女友分手,直至上庭前的凌晨才有跟她見面,說:「因為我們都有擔心裁決,始終一起三年已經像家人,但我只是開車到她家樓下,談了約半小時。」至於會否有錯覺令前女友以為他想復合,他說:「應該不會,因為她都有追求者,只是臨走前有一個抱別。」郭子豪稱理解前女友上網抒發感受,他不會怪責對方,也希望大家不要過分揣測。

被指做「小三」介入郭子豪與圈外女友之間的港姐鄧卓殷,昨偕衛詩雅、陳家樂、連詩雅、陳百祥等人參與籌款節目《公益金萬眾同心50年》拜神儀式,否認跟郭子豪拍拖,只是見他平時有分享工作和生活上的不如意事,就提議帶他一起返教會,但沒聽過對方提及感情事,她也不認識對方的女友。對方有網友翻舊照片稱鄧卓殷入行前樣子有很大出入,懷疑她曾有整容,鄧卓殷說:「我自己看到舊相都好驚訝,我只有箍過牙,讀書時不懂打扮都幾殘忍。」

衛詩雅腳含膿擔心截肢

陳家樂表示將與節目籌委會主席鄧耀昇一起拉車籌款,事前刻意去操肌和喝大隻奶粉,笑言不想在電視機前出洋相。陳家樂稱環節要他和主席一起拉動載有50人的24座小巴,但排練時未曾試過有50人重量,希望正式表演前,大家上車前都不要吃飯和先去洗手間「減磅」,他說:「因為主席體重比我輕,所以我要去健身,為了表演,有吃奶粉增磅,某程度上比拍林超賢導演的戲更辛苦。」

會自薦做接線生聽捐款電話的衛詩雅,住在郊區的她表示早前見有人放羊,不顧衛生情況走去草地玩羊,結果發現右腳跟位置生水泡含膿,而且有擴散跡象,令她想起十年前養狗也有類似情況,結果狗隻要截肢,她說:「我好驚自己要截肢,我跟醫生講只是被蚊咬,反被醫生問是否真的是蚊,幸好情況不算嚴重,只是水泡內發炎,服用抗生素和搽藥膏治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