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望是次演唱會成參考樣本 林宥嘉紅館開騷晒廣東話

2019-05-26
■林宥嘉被熱情粉絲捉住不放。■林宥嘉被熱情粉絲捉住不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林宥嘉(Yoga)一連三場紅館《林宥嘉idol 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正式開始,Yoga先以西裝背住結他凌空登場,大晒廣東話向歌迷打招呼,並希望今次演唱會能引領潮流,成為其他歌手可參考的好樣本。

語言天分不錯的Yoga用廣東話說:「Hello,我係林宥嘉,想用廣東話同大家講洁A希望大家聽得明,歡迎來到idol世界演唱會,呢個演唱會不簡單,花鬫n多心機、時間,在2018年出現idol演唱會之後,好多都有唔同,希望大家重新睇到林宥嘉。」Yoga稱不少歌手都參考他的開場,令他大感驕傲,在最初思考演唱會形式時,腦中就有兩個場景陪住他,分別是台北小巨蛋和香港紅館。

唱到《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時,舞台大熒幕打出多句以往網民對Yoga的批評,包括「林宥嘉是渣男」、「林宥嘉是小短腳」、「這張專輯不行」等,Yoga面對負評也沒影響到演出。到唱《寵兒》時,Yoga隨手執起一件白色袍穿上,台下即傳來一陣笑聲,他笑問觀眾為何要笑?並一臉認真地說:「其實我唱歌多年,每一次我好認真唱歌時,都覺得自己幾靚仔。」之後,Yoga用普通話感觸地表示出道十多年,一直思考做一個怎樣的林宥嘉才是最好,也很幸運能在港開騷。

被熱情男粉絲攬實不放

Yoga演唱《巨人的肩膀》時走勻全台,並近距離跟觀眾握手,其中有男粉絲熱情攬實Yoga不放,連Yoga也忍不住笑對方抱得太用力。

安哥部分,Yoga換上螢光黃色歌衫配斗篷,連唱《思凡》、《紀念日》、《誘》及《感同身受》等,再將現場氣氛推高,全場觀眾也站起來跳舞,最後Yoga與全場大合唱經典歌《說謊》。由於觀眾不願離場,Yoga答謝觀眾支持再度安歌,送上他的廣東歌《壞與更壞》為首場演出完美落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