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綠營人士稱:蔡擋不住「韓流」

2019-06-10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日指出,蔡英文根本擋不住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聲勢,過去三年蔡英文民怨積重難返,作為最高執政者,造成人民惶惶不安,看不到未來,才是她最大的過錯和罪惡。

韓國瑜8日在花蓮舉行造勢大會。同日也是民進黨初選政見會舉行之時,蔡英文與賴清德首度正面交鋒。民進黨籍的游盈隆稱韓國瑜此前「北伐」台北40萬人,「東征」花蓮也有15萬人,這樣的聲勢造成了威懾效果。游盈隆也指出,韓國瑜去年10月造勢開始,橫掃高雄,肆虐民進黨大本營,半年間,所到之處萬頭攢動。

提到民進黨初選政見會,游盈隆質疑蔡英文根本無法擋住韓國瑜的聲勢。游盈隆認為,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最主要是兩個:一個是,民怨積重難返;另一個是,蔡英文不承認去年「九合一」選舉兵敗是因為自己的任性與無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