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校園放大鏡】觀塘福中生畢業 李子建勉才德兼備

2019-06-18
■福建中學畢業禮向應屆畢業生頒發證書及獎項。 學校供圖■福建中學畢業禮向應屆畢業生頒發證書及獎項。 學校供圖

觀塘福建中學本月初舉行第六十七屆畢業典禮,邀請到香港教育大學副校長及課程與教學講座教授李子建任主禮嘉賓並頒發畢業證書。他讚揚福中有優良教學傳統,於科技創意、以人為本、兩文三語等方面尤其突出,更特別欣賞福中「求真擇善」的,勉勵畢業生要才德兼備發展、學有所成。

典禮當日,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旅港福建商會教育基金主席兼校董丁良輝、基金副主席兼福建中學四校校監黃周娟娟,以及多名校董、友校校長、社會各界人士與友好團體、家長、校友、退休教工等也應邀出席,場面熱鬧。

黃周娟娟致歡迎辭時,提及學校致力培養學生的社交能力,提升其心靈力量、品格和領袖才華,成為「承擔、自強、感恩、自信」的福中人。福中校長吳宏基則鼓勵畢業生繼續秉承福中「勤奮拚搏」的精神,將來成為國家、社會的棟樑之才。

多名嘉賓亦分別主持向福中畢業生頒發各項獎項,該校學生及畢業生亦於典禮中作舞蹈、合唱表演,展現了其多才多藝及對學校濃濃感恩之情。 ■香港文匯報記者 高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