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烏拉圭士氣高昂誓顯「本」領

2019-06-20
■烏拉圭射手卡雲尼首輪比賽即展現上佳狀態。  路透社■烏拉圭射手卡雲尼首輪比賽即展現上佳狀態。 路透社

烏拉圭挾上仗大破厄瓜多爾的士氣,明晨在巴西阿雷格里港的甘美奧球場誓要在日本隊身上再下一城,務求提前在C組脫穎而出。(now650台周五7:00a.m.直播)

烏拉圭今次大軍保留了多員去屆世界盃殺進8強的著名大將,包括射手蘇亞雷斯、卡雲尼,中場盧卡斯托拉拿,後防老兵高甸與左閘迪亞高拿索特等等。C組首輪,蘇亞雷斯和卡雲尼各建一功領軍大勝厄瓜多爾4:0,展現強勁的攻力。

日本隊今次比賽起用了多名小將,大部分並非2月亞洲盃亞軍成員。首輪0:4負於智利,部分球員如進攻中場中島翔哉、20歲中堅富安健洋與18歲鋒線新星久保建英,其實都表現不俗。球隊始終是以明年奧運練兵為目標,當然要阻止烏足全取3分機會並不樂觀。 ■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