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全家拉隊去澳門撐場 囝囝講Good Show 催淚 千嬅U爆想哭

2019-06-24
■千嬅獲家人前來捧場。■千嬅獲家人前來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前晚在澳門舉行一連兩場「My Beautiful Live楊千嬅演唱會澳門站」,獲得老公丁子高、囝囝Torres、奶奶和千嬅全家拉隊到場支持,囝囝Torres不惜捱眼婓豪洛場。千嬅感觸自爆囝囝開始長大,開騷前懂得同媽咪講「Good Show」,弄得千嬅差點感動得喊出來!

來到澳門的一站,千嬅已進入第9場演出,流程非常暢順,今次更特意換了全新服裝以6個新造型示人,總置裝費多達7位數字。

甫開場,千嬅穿上一條價值18 萬的白色露肩拖尾婚紗現身,並以《可惜我是水瓶座》打開序幕,接荌菪X多首膾灸人口的金曲--《煉金術》、《小城大事》等,緊接是連串快歌,配合舞者帶來長達12分鐘的勁歌熱舞,至演繹歌曲《勇》前,千嬅才開腔同大家打招呼:「終於有機會做巡唱,一路都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到不同地方演出,一次就足夠,終於今年不遲不早剛剛好,其實要完成表演需要好大勇氣,自己的初心和勇氣從來沒改變,多謝大家給予我這個回憶。」

答謝環節時,千嬅沒料囝囝可以睇足全晚,還以為他早已回去睡覺,所以望到囝囝時,千嬅笑得燦爛:「阿仔仲鰜蛂A唔好意思。」隨即多謝擔任演唱會監製的老公丁子高,她說:「要多謝凡事都好緊張、緊張過我的丁子高先生。」結尾時,千嬅更與全場觀眾大合唱及大合照,記錄最難忘的時刻。

千嬅完騷後接受訪問,她表示經過多站演出後,愈來愈進入狀態,整個演出更流暢,接茪U一站會到北京演出,7月開始會陪Torres放暑假一個月,千嬅提到囝囝時不禁泛出微笑道:「他真的大個仔,現在會幫婆婆拉_,又會照顧身邊人。今午開騷前同我講Good Show,聽到我差點喊出來。有時更會畫卡給我,真的好U。」

阿媽撞甩牙急忙幫止血

她更提到之前佛山站演出,她母親在散場時不慎跌巧,當時她見到母親成身血,原來是撞甩隻牙,她都給嚇呆,猶幸千嬅當過護士,笑言:「還記得一些技巧,立刻幫母親敷冰,然後立刻帶她返港求醫,縫針後沒有大礙,今(前)晚都有來捧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