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倩揚擬新年舉家去滑雪

2019-06-24
■陳國峰父子與陳倩揚出席活動。■陳國峰父子與陳倩揚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倩揚、劉思希、陳國峰及黃建東等,昨日到大埔出席《家點愛心 情繫香港慈善祭》活動,新手爸爸陳國峰更攜同兒子上台,兩父子更穿同款波鞋。

陳倩揚昨日未有偕同三名子女到場,她表示前日一家五口才到場支持。暑假將至,她表示因細女才一歲大,去不到太遠的地方,可能會去台灣或者澳門玩三日兩夜,反而已計劃新年一家人去滑雪,她謂帶三個小朋友去旅行要準備的東西很多,很大工程,如果要轉酒店就更大件事。已有兩子一女的她,被問到可會再生多個?她笑說:「現在唔諗住,已經好滿足,大仔已經八歲,步入青少年期,但亦唔可以忽略二仔,要花多灡伅○倚]。其實小朋友唔使一定要坐飛機去旅行,可以去行山或帶帳幕去郊外旅行,最重要係有父母陪就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