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紐卡素隊長:提前圓夢中國行

2019-07-09
■紐卡素隊長拿修斯。 資料圖片■紐卡素隊長拿修斯。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夏微 上海報道)因為本月即將到來的英超亞洲盃,紐卡素隊長拿修斯的一個夙願要提前實現了,「我一直很想去中國。有一天我跟朋友說,等我退役了我要去中國和亞洲其他地方看看。沒想到沒過多久我就可以跟球隊一起去中國,這真是太好了。」

本月17日,拿修斯所在的紐卡素將在南京英超亞洲盃的首個比賽日中對陣狼隊。拿修斯表示,「前兩個賽季我們都是去愛爾蘭,在那裡待了好幾個星期。這次我們要去的是中國,在一個完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環境裡比賽,這將是一次美妙的體驗。我們都很高興能有機會去那裡比賽。」

7月20日,四隊轉戰上海虹口足球場後,第一場比賽將在首輪比賽兩支輸球的隊伍之間進行。隨後在南京取得勝利的兩支球隊將進行決賽中爭奪冠軍獎盃。

值得一提的是,拿修斯對此次中國之行還有另一個期待,那就是品嚐中國美食,「大概一個月我會點一次中餐外賣,我喜歡點以前經常吃的東西,比如雞肉炒麵、特色炒飯、煙熏雞肉這些。另外我很喜歡吃咕嚕雞,排骨我也經常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