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入行30周年 彭家麗接受新挑戰

2019-08-0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彭家麗與符致逸昨日為電台歌唱比賽擔任評判,符致逸表示評選準則以整體感覺為主,目的不是要選出唱得最好的人,反而想找到有獨特風格的新一代。

早前替港台做聲音導航節目的彭家麗,開心再有機會做比賽評判,參與跟聲音有關的工作。適逢今年是她入行30周年,彭家麗高興地宣佈有新挑戰,就是初次嘗試做音樂節目主持,說:「雖然是錄影節目,但都有少少緊張,因為我意外後記憶變差,每次做節目前都要先拿稿件做功課。」至於有沒有計劃開騷慶祝入行30年,彭家麗說:「今年忙到沒時間去搞,幸好之前做了一張福音唱片,我都想開騷,但要看有沒有投資者肯支持。」符致逸笑稱參賽者選唱他的歌一定會加分,說:「說笑吧,不過知道自己天分又揀到對的歌來唱,都是有優勢,不要為贏就去唱經典金曲,也不要過分賣弄唱歌技巧,市場不是要唱得最好的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