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鄭融喜見Sammi放下過去

2019-08-05
■鄭融■鄭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融昨日出席「夏日躍動嘉年華」活動。於讀書時期曾經當過三年籃球隊隊員的她,向從台灣遠道而來的M.B.A花式街頭籃球隊隊長小夫即場拜師學藝,並與現場觀眾一同學習花式籃球的入門招式。其間她與現場粉絲大玩互動遊戲,又獻唱兩首歌曲,令觀眾大飽耳福。

鄭融表示:「基本上懂拍波,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及欣賞花式街頭籃球,看上去難度十分高。」現時大部分學生都放暑假,鄭融回想求學時期放暑假非常充實,除了爸爸為她準備的暑期作業,還有參加不少興趣班,好似有夏令營,做義工探訪老人院,忙個不休,但都不及每朝七點起來練游水的辛苦。

說到早前她為鄭秀文(Sammi)擔任演唱會嘉賓合唱《紅綠燈》一曲時,Sammi感觸落淚,鄭融坦言:「當時見到Sammi的反應,我驚喜又愕然,感覺她有所釋懷,自己都替她開心,有網民問我為何不叫Sammi不要喊,因我不想騷擾她的情緒,但我很開心她將不開心的過去放下和釋懷。」至於鄭融何時登上紅館開騷?她表示:「正努力中,適當時機便會發生,凡事強求不來,會順其自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