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車路士友賽逼和慕遜加柏

2019-08-05
■艾斯派古達(右)將繼續統領車路士防線。 車路士Twitter圖片■艾斯派古達(右)將繼續統領車路士防線。 車路士Twitter圖片

英超勁旅車路士於香港時間周日凌晨,與德甲球會慕遜加柏進行友賽,結果「車仔」在半場落後兩球下,以2:2逼和對手。

車路士是役以新援基斯甸普列錫,以及由阿士東維拉外借回歸的譚美阿巴謙在前場掛帥。然而「車仔」上半場表現欠佳,更被對手的柏利亞和莊拿斯荷夫曼各建一功,在半場落後兩球。下半場車路士加強攻勢,終憑阿巴謙和巴克里各入1球12碼,以2:2逼和慕遜加柏。

值得一提的是,在早前受傷的中場主力尼高路簡迪,在下半場後備登場,相信可以趕及在本周日對曼聯的英超開鑼戰上陣。

至於車路士領隊林柏特,賽後就對球隊演出不算滿意:「我們上半場有兩個失誤導致失去兩球,半場的時候我要求球員作出回應,而他們亦做到了,唯一是未能反勝有點可惜。」被問到對周日聯賽開鑼戰的看法,林柏特就表示:「曼聯是一支有質素的球隊,還有主場奧脫福球場作後盾,所以我們一定要努力作準備,保持專注力並尋求進步,才有望全身而退。」■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