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撕海報亂塗污 建制議辦遭刑毀

2019-08-07
■梁美芬(左)與職員清理污漬。 fb圖片■梁美芬(左)與職員清理污漬。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過去多日港九新界多區發生連串暴力衝突,暴徒到處肆意破壞。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位於石硤尾h21座的辦事處昨日凌晨遭人毀壞,門外牆身及辦事處的招牌被人用黑漆塗污,海報遭撕破。另外,與其相連的經民聯深水鶧狦陪陳國偉辦事處門外的一幅海報亦被扯下。警方接報到場調查,案件列作刑事毀壞處理,正追查兩宗事件是否有關連。

百歲老街坊受驚嚇

事發於昨日凌晨2時許,梁美芬辦事處疑被暴徒在其辦事處招牌、牆身、窗門及鐵閘噴上黑漆,牆身被噴上「老鼠BB」字句,門外盆裁被推倒摧毀。辦事處職員及梁美芬昨晨回到辦公室後進行清理,以水清洗地面及被黑漆塗污的污漬。

梁美芬昨午在facebook發帖表示,該辦事處不只是屬於她一人,亦是屬於石硤尾街坊,每日都有一批街坊在辦事處聚腳閒談傾偈,又指「今次辦事處遭破壞,嚇親98歲老街坊阿英,佢日日睇住個辦事處 , 唔想再俾人破壞。」她又諷刺指「示威者成日話要be water,今次真係要use water同waste water」。陳國偉亦在其fb帖文指,「昨晚(前晚)深水鶪峊詀ぃ壑@帶黑衣人聚集,辦公室也遭到破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