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BTS放長假充電

2019-08-13
■BTS■BTS

香港文匯報訊 人氣席捲全球的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上月結束世界巡唱,宣佈開始放長假,是他們出道6年以來首個正式假期,所屬的Big Hit昨日透過官方社交網發文,指BTS出席完樂天家族演唱會後,便開始放長假充電。

Big Hit表示這次長假是為了讓由出道以來沒有休息過的防彈少年團,作為音樂人及創作人可以展現新的面貌而給予自己充電的時間,雖然很短,但亦是讓他們享受平凡的、屬於平凡20代青年生活的時間。

Big Hit事務所指:「成員會以各自的方式休息,假如在預想不到的地方看見BTS,希望粉絲可以體諒,不要上前打擾他們,而BTS在度過假期之後,會以更帥氣的面貌來報答粉絲的愛。而不少粉絲亦支持BTS放長假休息,並呼籲在街上碰見BTS的粉絲不要上前騷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