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三甲出爐

2019-08-25
■最佳肌膚得主為陳樂憧。■最佳肌膚得主為陳樂憧。

香港文匯報訊 2019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總決賽(香港區)前晚舉行,由多位城中名人擔任評審及頒獎嘉賓,當中包括香港小姐陸詩韻、著名音樂人張崇基、時裝設計師馬偉明、政商界鍾樹根等,由11位佳麗成功進入總決賽爭奪各個殊榮。

作為活動主辦人之一的名模何紫綸表示,今年佳麗質素高,在外表及體態上均有極高水準。而大會亦為11位總決賽佳麗提供了一系列集訓,包括儀態、舞蹈、溝通技巧、個人品牌等。她亦見證了佳麗們從海選入圍後一直的進步與蛻變,並與每一位佳麗建立了深厚的友誼。何紫綸指除了總決賽得獎者外,不少入圍佳麗亦甚有潛質晉身模特兒行列。

活動中亦邀請了男子跳唱組合BOP天堂鳥擔任表演嘉賓,與佳麗們勁歌熱舞。而作為評審及大會音樂總監的張崇基更與佳麗們一起上演一場華麗歌舞。佳麗們均表示,能與新晉及資深的藝人合作表演,在綵排過程當中獲益良多,現場表演更是一次寶貴的舞台經驗。而佳麗們亦先後穿上著名設計師的泳裝及晚裝登場,盡顯驕人身段。

活動中成功選出香港區冠亞季軍等多個獎項,最終由馮熙淳獲得冠軍、李諾兒獲亞軍、而季軍劉嘉兒更同時成為最上鏡小姐。其他得獎者亦包括最佳肌膚的陳樂憧、最佳體態的戴可穎和友誼小姐謝嘉美。而大會特設跨平台女神大獎,選出在社交網絡上得到最多支持者的佳麗,由陳顥怡勝出。而冠軍馮熙淳將於下月前往菲律賓,代表香港出戰亞洲太平洋國際小姐的國際大賽,與超過70個國家的優勝佳麗爭奪國際冠軍的寶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