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黎諾懿揭郭晉安傳授偏方追B女

2019-08-28
■黎諾懿(左)表示一定不會採用人工方法追B。■黎諾懿(左)表示一定不會採用人工方法追B。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諾懿、麥美恩、黃庭鋒及鄧佩儀等主持的全新節目《長命不老》,昨日請來湯洛雯(靚湯)等擔任嘉賓。

已育有一子的諾懿被問到有報道指他為追女出盡奇招,他表示一定不會採用人工方法,現靠食中藥調理身體,並透露郭晉安教他用偏方追女:「安仔教我不停食牛肉,令到體質變酸,但我唔食牛肉,(傳你做艾灸壯陽?)鷇坐霅情A冇問題,我有心有力,唔使壯,我之前去馬來西亞拍節目,食鬫n多蝦麵同榴槤,尿酸指數都高驉A(咁要食多羉h槤?)咁又會肥,其實生多個仔都OK鵅C」問到可會叫老婆雪卵?他笑言如果提出,怕返唔到屋企。

除了主持節目外,諾懿表示稍後還要為新劇宣傳,提到有傳原定十月由他夥拍李佳芯(Ali)演出的新劇《BB來了2》,因近日Ali的言論捲入政治風波押後至明年開拍,並且要更換女主角,諾懿表示最初收到消息是要遷就Ali拍《踩過界2》,所以《BB來了2》押後開工,現在因有消息傳出,所以他會再問劇組新進展,他也希望可以由原班人馬演出:「因為部劇係我同Ali第一次合作而成為朋友,同埋Ali憑呢部集拎視后,呢部劇對我]好重要。」

湯洛雯望明年比堅尼示人

曾一度暴肥的靚湯笑言找她上節目當然是講瘦身,講「不瘦降」,並笑言正努力解降中。她謂以前一個月可以瘦十磅,現在新陳代謝慢了,需要多些時間及琱艉~可瘦下來,當年選港姐時身材最瘦,只得115磅,當時只要幾日不吃東西及澱粉質就很快瘦,但有些不想瘦的地方都會瘦,所以她會靠節食、跟教練做運動來減肥。

她不諱言夏天茧u袖衫,身材很難欺騙別人,所以去年趁狀態比較好的時候就跟妹妹茪騋磳妝蝺荂A之前去峇里也有穿泳衣,但就要在外穿網衣作遮掩,期待明年可以茖鴗騋磳坏雂H。

她謂最近跟高海寧、莊思明組興趣班小組,日前就跟高海寧試玩高空瑜伽,雖然動作看似優美及玩完後有點痛,但都會再玩,之後又計劃一齊學溜冰及騎馬。說到她埋女仔堆難結識到異性,她坦言一直有結識新朋友,但未有新對象,現時會工作為先,認為愛情要講緣分,不能強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