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學界人鏈招怨 師生校友遇襲

2019-09-10
■赤膊漢在文理書院(九龍)校外揮舞陘M(紅圈示)。 網上片段截圖■赤膊漢在文理書院(九龍)校外揮舞陘M(紅圈示)。 網上片段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縱暴思潮入侵校園,其中啟德發展區及大角咀昨晨有中學生發起築人鏈活動,其間接連發生一宗赤膊漢揮舞陘M傷人案,以及一宗高空墜物傷人事件,共釀成一名女老師及兩名新舊生受傷,幸各人傷勢不算嚴重,警方經調查後,昨晚拘捕一名涉嫌持刀傷人男子扣查。

赤膊漢陘M傷Miss

昨晨8時許,有學生在啟德發展區啟晴h文理書院(九龍)新校舍外築人鏈及高叫口號時,突有一名年約60多歲,穿短褲的赤膊男子現身指罵學生,又揮舞手上一把陘M,在場老師勸喻學生及校友不要理會,惟赤膊男子突衝上前,雙方發生糾纏,混亂間一名33歲女老師手部受傷報警,惟在警員到場前,持刀男子已逃去無蹤,傷者則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案件隨後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列作傷人案跟進,及至當晚8時許,警員掩至啟晴h一單位拘捕一名姓符(65歲)的男子帶署通宵扣查。

疑樓上戶擲石屎傷生

另在大角咀道埃華街交界,昨晨7時許有中學生築成人鏈及叫口號時,疑引起附近樓上住戶不滿叫罵,未幾更有石屎塊由高處墜下,保良局莊啟程預科書院一名學生的腳部當場被碎石濺傷,另一名舊生亦告手部輕傷,兩人經現場治理後,受傷舊生須送院作進一步治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