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韓粉打斷致辭 韓向馬再三致歉

2019-09-10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馬英九前晚特地前往新北市幫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站台,沒料到致辭因韓粉鼓譟被迫中斷。對此,韓國瑜多次致電馬英九,9日雙方終於通上電話。據悉,馬英九對當晚狀況確實感到錯愕,但強調不會放在心上,建議韓未來幕僚作業要更嚴謹,以免不必要誤會。

針對此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昨日發新聞稿表示,8日當天全部的流程嚴重延後,工作人員在現場有跟長官、貴賓先溝通並取得他們的諒解,主因是到場及發言的黨公職人員較多,造成吳敦義、馬英九等貴賓的致辭時間延宕,十分抱歉。

而在晚會結束後韓國瑜曾致電馬英九,不過,因馬已休息沒有接到電話,9日早上韓再次致電聯繫,馬英九也沒有接電話。

對此,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韓國瑜昨日早上致電馬英九,因馬當時在跑行程,馬英九於中午回電。韓國瑜在電話中對於前造勢晚會競選總部的流程安排疏失,再三向馬英九致歉。

馬英九則對韓國瑜表示,對於前晚的情況確實感到錯愕,但他不會放在心上,除請韓國瑜繼續加油外,也建議未來幕僚作業應更嚴謹,避免引發不必要的誤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