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民斥fb雙重標準

2019-09-15

Mi Zhou:艮(咁)係所謂言論自由?黃媒黑媒幾多假新聞宣揚仇恨點(解)唔封?

胡志強:竟然可以咁滅聲?香港言論自由死了?咁佢地(])自己玩晒啦?

Stephanie Chan:我地(])舉報暴徒磚孽(專頁)就有人話冇問題但就會備案,人地(])舉報愛國專頁就照單全收......

Mi Gaogao:fb睇直播,支持警察都會俾(被)封號,簡直就係無言論自由啦,雙重標準!

York Wu:雙重標準,係 facebook同黈痐葳靋!

張兆雷:臉書很形象地證明了其言論自由的虛偽性,也證明了其是香港恐怖分子的幫兇!

Giselle Wong:點新聞加油!打壓新聞自由可恥!政治打壓更加係無恥!Shame on you facebook!

周夏妃:勇敢發聲,不懼勢力打壓!敢於發佈不同的消息,讓更多的人了解另一面,從而正確判斷。好媒體不應該被屏蔽。這樣的做法極為不專業。

Ella Liu:我覺得作為新聞媒體最重要的是實事求是,客觀公正並且新聞自由。現在fb竟然封印了一家客觀公正的新聞媒體,請問你們所說的民主自由在哪裡?惡言惡語的蘋果新聞你們卻不去封號。怪不得中國大陸不讓你們fb進來,好好反思吧!

■資料來源:fb留言 ■整理: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