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愛國愛港傳媒力挺點新聞

2019-09-15
■《點新聞》製圖■《點新聞》製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點新聞》被fb無理封鎖賬戶,多個愛國愛港fb專頁都為《點新聞》打氣。他們批評煽暴派打壓言論自由,並呼籲更多愛國愛港市民為《點新聞》點讚,「誓阻黃媒獨大!」

網媒「HKG報」在fb專頁發帖指,「點解新聞自由唔係人人擁有?《點新聞》被facebook無理滅聲,小編強烈推薦你Like《點新聞》儱sPage:https://www.facebook.com/dotdotnewsmedia。請大家用行動支持新聞自由,向黃色恐怖、向打壓新聞自由的黑手說『不』!」

帖子還標註了「滅聲」、「黃色恐怖」、「還我新聞自由」等字句。

誓阻黃媒獨大!

「幫港出聲」fb專頁昨日轉發了《點新聞》的抗議聲明,並表示:「在黃絲瘋狂攻擊下,《點新聞》遭到滅聲,FB專頁突然消失!為繼續對抗黃色恐佈,《點新聞》已開了新專頁,繼續堅持發聲,誓阻黃媒獨大!大家請齊撐新聞自由,支持《點新聞》!」

「向香港警察致敬」fb專頁亦發帖,說:「Facebook開始滅聲了,唇亡齒寒,大家一定要入去畀個 like 點新聞專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