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目標全港19區開燉湯店 楊明承諾照顧莊思明下半世

2019-09-17
■莊思明未能到場,妹妹莊思華(左)代姐撐楊明場。■莊思明未能到場,妹妹莊思華(左)代姐撐楊明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明第三間燉湯分店昨日在灣仔正式開張,人緣不俗的他獲不少圈中人到場支持,唯女友莊思明因開工未能現身感到可惜,但就拍片祝男友賺多些錢,下半世要靠他,楊明承諾會照顧對方下半世,所以先打好事業基礎,目標在全港19區開分店,好讓另一半享福,高調晒愛。

到來祝賀楊明的有莊思明的孖生家姐莊思華、陳煒、林淑敏、許家傑、陳曉華、張振朗、余思霆和男友朱敏瀚等數十人,場面熱鬧,雖然思明未能到場,不過有拍片和送花牌到賀,全力撐男友,楊明透露:「今次開第三間分店的舖面地方較大,所以便搞開張派對招待一班好友,新店與四位拍檔合共投資了七位數字,其實是把前兩間店舖賺到的錢投資在新店裡,無需要再放新資金,未來也是以此策略,把幾間店賺來的錢儲起來繼續再開分店,目標是全港19區,每區開一間,至於上市便不敢去想,只希望越做越大。」

放下身份落舖幫手

身為老闆的楊明會放下身份落舖幫手,親自做生招牌,他笑說:「對樓面功夫好熟手,幫手執餐抹^,我最狼狽是收銀,摸不懂收銀機的掣,伙記嫌我收銀慢,叫我執餐好了,遇到食客集郵會有求必應,(有否給人手多多?)無呀,可能是我手多多搭人膊頭,哈哈。」

問到女友思明有否入股?他表示:「沒有,大家財政獨立,我齯p生意,(女友話下半世靠你?)身負重任,其實未開分店前,她下半世都交給我好了,(已經有承諾?)少少啦,但未有結婚計劃,(開齊19間店先結婚?)不用這樣,但男仔起碼要有事業基礎,才能照顧未來的家庭,(要否對思明落訂封盤?)無需要,她早已封盤,邊個夠膽同我爭。」

林淑敏有意入股

林淑敏和許家傑昨日結伴到賀楊明新店開張,兩人聽到楊明有意在19區開分店時,異口同聲表示有意入股,而且他們的拍攝場地經常在楊明其中一間分店附近,故此,經常都有幫襯,但就指楊明好均真,沒有打折頭。許家傑自爆:「有次同員工講識得楊明,可否打折,豈料該員工反問邊個係楊明,後來我告知楊明此事,他笑話『有無搞錯,要返去了解鴷。』他繼指之前見到楊明未埋位頻頻傾電話,以為他跟女友談情,原來是傾公事。

有提議由《愛回家》演員合資做生意,劇中開酒吧的許家傑表示贊成:「好呀,店名叫『香港酒吧』,叫齊香港先生、香港小姐一班好友來玩,不失是好噱頭,我做過核數師和會計,數口好精,會斤斤計較,好似廿元飯錢也會問人追,主要是想努力儲錢,希望2、3年內為家人置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