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榕 許芯悅重事業 未考慮感情事

2019-10-07

香港文匯報訊 內地影視公司CEO廖寶軍在IG分享了與香港導演孫立基、編劇胡耀輝和藝人霍嘉恩、黃榕、許芯悅的合影,並寫道「歡迎北上發展,來找我」。

廖寶軍在接受採訪時透露,日前來港比較匆忙,一天見了10幾位朋友,包括一些導演、藝人、編劇、製片人等,希望可以找到香港知名的製作班底來內地一起開發好項目。

當天見了導演黃真真和孫立基、編劇胡耀輝、藝人霍嘉恩、黃榕、許芯悅等人。黃真真的工作重心一直都在內地,而孫立基和胡耀輝則有意搭檔北上發展,開發好項目。

霍嘉恩、黃榕、許芯悅均表示,希望可以來內地拍劇和拍電影。三人均表示目前單身,希望先以工作為主,感情事情可以放在一邊,等事業有成,再考慮結婚和生孩子。黃榕和許芯悅均表示年紀不小,30歲了,但是一直單身,是因為平時很少出去交際和應酬,接觸異性的機會比較少,而且還是以事業為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