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化妝同時護膚 打造健康底妝

2019-10-23
■化妝師示範使用全新煥采抗氧精華氣墊粉底■化妝師示範使用全新煥采抗氧精華氣墊粉底

以珍罕綠茶孕育抗氧活膚傳奇的AMOREPACIFIC於2014年已進駐亞洲市場,其殿堂級TIME RESPONSE系列,便以「雨前一」及以獨創技術萃取源自西廣茶園的頂級抗衰老綠茶成分AbsoluTea作為主要成分,以天然綠茶抗衰老再生能量,煥發動人年輕光彩。

例如,其煥采活膚高效精華療程的專利成分Advanced TIME RESPONSE Complex,蘊含3種綠茶精華︰綠茶幹細胞、綠茶皂銦B兒茶素EGCG,促進膠原蛋白合成,為肌膚注入年輕能量,重拾緊緻彈性。其萃取自珍罕綠茶的Green Tea Peptide有效修復及促進細胞更新,均勻明亮膚色,減淡肌膚紋理,令膚質回復水潤柔嫩。

除了皇牌系列護膚品外,品牌於今個月推出昇華版TIME RESPONSE Complete Cushion Compact,首創在氣墊粉底中加入TIME RESPONSE系列專利抗衰老成分「雨前一」及 AbsoluTea,化妝同時抗老護膚,承襲來自綠茶獨家抗衰老再生能量,配合TIME RESPONSE整個系列一同使用,從護膚到化妝都妙用雨前珍品,重煥水潤飽滿、細緻柔嫩肌膚,為肌膚綻放健康好氣息。

這款煥采抗氧精華氣墊粉底,蘊含珍罕綠茶抗氧能量的高效補濕修護氣墊粉底,有效提升肌膚光澤,當中AbsoluTea抗老成分萃取自獨家美容綠茶品種「蛪3號」,修護肌膚隨時間變化而流失的水分及彈性。其富含22%初榨綠茶水,有效緩舒肌膚敏感情況,同時為肌膚補水,配以綠茶花萃取物賦予肌膚煥活生機。加上,透過Watergel Trap技術,為氣墊粉底注入高效抗老修護精華,可滑順地塗抹於肌膚上,高效補濕、抗皺、美白同時具防曬效果,打造不緊繃、舒適服貼的底妝。

而且,早前品牌還同場加映節日限定的Every Day Essentials禮盒(HK$450,價值$720),為聖誕揭開驚喜序幕,其彩藍色的包裝盒配以金色絲帶作點綴,高雅脫俗,一盒包含了7款品牌經典人氣產品,從潔面、補濕、滋養到重點護理,滿足一星期7天的護膚需要,為慶祝節日而勞碌的你帶來深度肌膚修護及滋潤,煥發迷人健康好氣息。■文︰雨文 圖︰焯羚、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