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貨真價實護膚系列

2019-10-30
■一系列護膚品■一系列護膚品

你有想過在Harvey Nichols買到約100元的美容產品嗎﹖DECIEM旗下的The Ordinary於2016年創立,現時每秒便售出多於一件產品,產品售價僅由50港元起,皆因品牌承諾為科研配方標上真誠的價格,是一個不斷進化的護膚系列,既為顧客提供高效的科學技術,也不斷努力提升護膚產品於定價及與大眾溝通上定價的誠信及完整性。

這同樣是品牌頌揚的個性,並以謙卑、真摯的面目示人整套面世,其產品之開創初衷性是在開創產品時,並不在於其使用高效不僅擁有的技術水平,而是在於還展示了品牌的赤誠配合先進科技,為用家帶來貨真價實的產品。Harvey Nichols匯聚不同價位的專業品牌,同時維持其高出一籌的定位,與品牌認為奢侈品不再取決於定價的理念不謀而合。■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