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金融 > 正文

泰大胃王挑戰 9分鐘食6公斤漢堡

2019-11-01
■「6公斤漢堡包」熱量達1萬卡路里。  路透社■「6公斤漢堡包」熱量達1萬卡路里。 路透社

泰國曼谷一家漢堡包店近期推出自稱是該國最大的漢堡包,挑戰若有顧客能在9分鐘內吃掉,可獲1萬泰銖(約2,592港元)獎金。隨蚍v片分享網站YouTube的用戶互相挑戰,該漢堡包店迅即爆紅。

Chris Steaks and Burgers漢堡包店推出的「6公斤漢堡包」,顧名思義重6公斤,有大量炸洋b圈、煙肉和蛋黃醬,熱量達1萬卡路里。店主功素萬稱,曾有3名顧客在9分鐘內成功吃完,令他構思出這項挑戰,結果每天都有挑戰者出現。成功挑戰者可獲1萬泰銖,即每攝入1個卡路里獎勵1泰銖。

牛肉版「6公斤漢堡包」售價為2,500泰銖(約648港元),豬肉版則為3,500泰銖(約907港元)。■路透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