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韓國瑜競選總部設高雄

2019-11-09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通社報道,台媒昨日報道,中國國民黨台灣地區領導人參選人韓國瑜全台競選總部定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大樓,這是歷次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以來,首次有參選人將全台競總設在高雄。

韓國瑜的全台競選總部和去年競選高雄市長時的競選總部是同一處,不同的是總部的出入口,去年市長選舉競總出入口是建築的西面大門,這次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競總改從東面大門進出。

如要舉辦大型造勢,這個地點附近沒適合空地,需封閉臨近路段,附近停車位也有限,公共運輸僅有一處公交車站,距離最近的高雄捷運文化中心站、高雄火車站都有大約一公里距離,可能要另覓地方。

位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大樓的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當天在大樓外掛出韓國瑜的競選看板,等同宣告這裡就是韓國瑜全台競選總部所在。看板畫面中只有韓國瑜個人照,沒有其他國民黨民意代表參選人。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由於定位是全台競選總部,因此看板僅掛韓國瑜個人照,如果與國民黨全台各選區提名的民意代表參選人合影恐會模糊焦點。高雄市國民黨民意代表參選人與韓國瑜的聯合競選看板會放在市黨部入口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