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麥浚龍讚黎明言出必行

2019-11-21
麥浚龍麥浚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麥浚龍(Juno)昨日到電台宣傳與黎明(Leon)合唱的新歌《忘記和記》,並透露下月將推出《The album》Part2。現時社會氣氛不穩,在這時間推出新碟可會擔心銷量?Juno說:「唔能夠諗得太多,我會抱正面善良的心出發,只擔心市場能否有足夠時間去消化我的音樂, 好想羉q畀歌迷一張一張牌咁揭開。」Juno指《忘》的出發點是帶給大家希望,因為現時樂壇很多東西都停了,希望傳遞到一種希望及強大力量給大家。

談到與Leon首次合唱,Juno坦言大家分屬不同公司,而兩個不同世代都可以因為創作而走在一起,他覺得音樂是應該這樣做,大家應該一齊綻放。Juno又提到致電邀請Leon合作時,對方表示會於12小時內回覆,最終真的在12小時內回覆他,令他覺得Leon是言出必行的人。問到可會邀請Leon一起宣傳新歌?Juno表示早前已跟Leon拍攝了一個十多分鐘的訪問片段,片中有分享作歌的過程。他大讚Leon配合度很高,而今次亦合作得很開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