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何君堯拉票遭外國勢力騷擾

2019-11-25
■屯門樂翠選區候選人何君堯拉票獲邀合照。■屯門樂翠選區候選人何君堯拉票獲邀合照。

無論屬於建制派政黨,以至獨立候選人,在今次選舉都被泛暴派及其支持者無休止地騷擾。被人企圖謀殺的樂翠選區候選人何君堯,昨晨在屯門美樂花園拉票期間,聲稱要「監察」今次區選,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委員、一直撐香港泛暴派的Luke de Pulford到場騷擾。

明要令何君堯受到心理威脅的Luke de Pulford於下午在其Twitter表示:「我抽時間親自告訴何君堯,我有份撤銷他的英國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榮譽博士學位。」

何君堯團隊其後在行人路拉票時,有「街坊」質疑阻路,又聲稱該團隊走入屋苑範圍,並包圍指罵何君堯團隊「闖入私人範圍」,挑起衝突。

面對各種各樣的騷擾,何君堯表示,自己只是獨立候選人,沒有政治標籤,只有一顆為當區居民繼續服務真摯的心,故對選情有信心。不過,他從來不會輕視對手,特別對方背後有「龐大的選舉機器」,故一直小心辦事,希望能繼續為居民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