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馬經 > 正文

【大勢分析】噴火龍一飛沖天

2019-12-04

(第一場)「濃有」出道至今八戰雖然冇乜睇頭,但陣上鮮見大敗,證明四歲馬是有發掘空間,賽前渡江贏谷閘走勢相當吸睛,似乎有決心在此拚個明白。

(第二場)「喜悅明駒」剛戰在同程突然發難,可惜被「堅離地」氣走只屈居亞軍,未竟全功幕後不會就此罷休,必報一箭仇。

(第三場)「馬功臣」季內賽過四仗錄得一亞一季兩殿成績,上場在同程跟「索先生」拚至以頭位分勝負,以季軍的「孖寶」最近已在同程補中,相信本身有班利絕對可東山再起。

(第四場)「開心好友」上賽在此程失驚無神咁殺入季軍,若不是排外檔際遇差,絕對有能力挑戰頭馬「萬眾之力」,確認四歲仔已踏上起跑線,開始吼實相信錯不了。

(第五場)「一舖成名」澳洲自購馬暑後轉五歲有長足進步,季內兩出兩捷所向披靡,沿留原班予人有佔上風感覺,埋門試大閘依然勇銳無比,續遊勝地絕對有能力向三連冠進發。

(第六場)「湛江最醒」此程六戰獲一亞兩季成績,屬演出最好路程,包括季內除頭罩後兩戰先季後亞,證明四歲仔越跑越進步,復課力磨不懈,潘頓棄新勝之「水箭龜」揀騎牠,值得睇高一線。

(第七場)「噴火龍」(圖9號)上季曾在田草千四米鬥贏在二班都能上名的「開心好玩」,證明處三班有微利,剛戰初跑谷草同程都能跟「轉數高」雙雙彈離季軍馬甚遠,強手去後應可補中。

(第八場)「喜蓮彩星」此程累積兩冠一季是最佳射程,今季三戰錄得冠亞殿,演出相當穩定,畢竟貴為一級賽巴黎大賽冠軍,級數及能力一定高於一般二班馬,出戰首本程時刻要留神。

(第九場)「舞士精神」上季出道兩戰獲冠亞火速上位,今季三戰獲一冠兩亞,戰鬥力推向更高層次,畢竟上場能克服排外檔而且以鼻位壓贏「優悠皇」,四歲仔內在鬥心確實超強,勝後只加五分沿留原班自未構成阻力,原庄配搭再戰,添食呼聲高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