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香港區潮人聯會迎春宴舉行

2020-01-07

香港區潮人聯會日前假上環賽馬會黃金閣舉行一年一度的「榮譽級首長迎春聯歡晚宴」,邀請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處長王卉、副處長鄭斌及蔡曉珊出席,現場氣氛充滿濃濃鄉情,賓主共同感受新春即將來臨的歡樂熱鬧。

該聯會會長胡池致辭表示,聯會第四屆會董會成立以來,承蒙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和家鄉政府的支持,在各榮譽級首長和會董級首長的支持以及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包括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2019年區議會選舉、發動義工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積極開展地區工作以發展壯大會員隊伍及加強發展青年及婦女工作等,取得顯著的成績。胡池展望未來指,聯會將努力加強內部管理力拓會務,大力弘揚潮汕文化,發揚潮人精神,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堅決擁護「一國兩制」方針,為服務香港、建設家鄉作出積極貢獻。

劉林致辭表示,港區潮人聯會自成立以來,積極參與各項社區活動,一直以來致力於團結旅港鄉親及商界精英,在社區發揮積極帶頭作用,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及「一國兩制」事業的成功實踐作出卓越貢獻。劉林期望聯會未來加強會務建設,發揮優勢,參與到粵港澳大灣區、「一帶一路」建設中,協助香港把握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為國家的發展貢獻力量。

副會長兼秘書長林其龍主持晚宴。出席的榮譽級首長還包括監事長張仲哲,創會會長陳登鋒,永遠會長陳南坡,監事莊學海,常務副會長陳木和、連喜慶、陳鏗宇及藍國浩,永遠榮譽會長楊奮杉、郭俊偉、鄧小君、鄭助炎、潘明、陳振杉、蘇攢淘、黃國平、陳佩雄、顏吳餘英、張嘉鴻、張嘉鵬、林鎮洪、張小窩、林明輝、陳偉豪、陳偉璇、侯佳璇、胡楚南、董明光、鄭建釗、鄭建盛、尤水東等近百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