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永中青委神州英德愛國旅程收官

2020-01-07
■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青年委員會會長王文芽(前排右四)與青委、校友大合照。■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青年委員會會長王文芽(前排右四)與青委、校友大合照。

日前,永寧中學香港校友會青年委員會為了加L校友之間聯系,培養青委的愛國情懷,在會長王文芽、主任王善曉帶領下,組織了50多位青委、校友,舉行了為期兩天的神州英德愛國旅程。

校友們穿越大灣區到達英德挬僥c國際旅遊度假區,並在天鵝湖酮u酒店舉行了晚宴。會長王文芽對團友表示熱烈歡迎及致以節日的祝賀。並讚揚歷年來青委們積極地對校友會作出卓越貢獻,期望繼續發揚青年人的先鋒作用,迎接挑戰、再創新猷。王善曉感謝校友會一貫對青年們的重視和支持,佔近一半會員青年們積極參與,熱心奉獻,是校友會的中堅力量。鼓勵青年們秉承愛國、愛鄉、愛校的光榮傳統,為社會為家庭永葆青春、活出燦爛的人生。團友們舉杯言歡,宴會呈現一片喜樂的氛圍。

校友們開心而來,盡興滿載而歸。遊覽祖國大好河山,激揚愛國情懷,美食美行凝聚窗情,同心同德致力向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