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apm「萌爆金鼠迎新春」

2020-01-08

銀花萬簇迎金鼠,新鴻基地產(簡稱新地)旗艦商場apm,將以「萌爆金鼠迎新春」為主題,10呎吱吱開運金鼠,帶大家暢遊3,000呎「吱吱報喜遊樂園」,潮玩不同驚喜祈福熱點,包括「喜迎開運金鼠」、「富貴吱吱祈福陣」及「步步高陞熱氣球」,遊走福氣吉祥的賀年裝飾之餘,可DIY專屬祈福願望卡,潮玩幸運扭金蛋,有機會獲取萌鼠金幣,同時為新一年祈福許願,勢必成為一眾潮人Selfie打卡熱點。

例如,中庭設置近15呎高的吉祥屏風,掛上金光閃閃的金元福寶及大紅燈籠裝飾,配合幸福銅錢的雕花圖案,寓意為前來apm的顧客帶來圓圓滿滿,財源滾滾的新一年,為大家討個好兆頭!其10呎高的巨型萌爆開運金鼠穿上傳統喜慶的中式服裝昂首佇立於中庭,搶眼奪目,氣勢十足,帶領4隻肥嘟嘟豐滿可愛的招財鼠跟大家拜年,寓意五福臨門,祈求家肥屋潤,勢必成為潮人打卡熱點。而且,商場特別與國際級人氣插畫師John Bond合作推出別注版萌爆潮鼠利是封,以潮鼠及開心笑臉為創作靈感,還有連串消費獎賞及一年一度的潮人年宵市集,與大家齊齊開心過新年。■文︰雨文

apm 新春送禮

apm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apm新春禮品套裝(apm×國際級插畫師萌爆潮鼠互動利是封VIP禮盒套裝、阿x時光曲奇禮盒及櫻花蜜桃酒500ml),名額共4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apm新春有禮」,截止日期︰1月15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