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躍動都市 > 正文

【新春巡禮】西寶城「靈鼠喜慶賀新春」

2020-01-22
■ 西寶城「靈鼠喜慶賀新春」■ 西寶城「靈鼠喜慶賀新春」

鼠年快將來臨,由即日起至2月9日,西寶城、昇悅商場及昇御商場攜手呈獻「靈鼠喜慶賀新春」,於場內打造色彩鮮艷的靈鼠嘉年華,場內有多隻調皮可愛的靈鼠向大家拜年,獻上最真摯的新年祝福;圓碌碌的靈鼠身穿不同印花的賀年衣裳,喜慶非常,令場內充滿歡天喜地的節日氣氛。

同時,憑指定消費,顧客可換領造型可愛的「Q版靈鼠利是封」以及紅噹噹的「新春鴻運利是袋」。而且,商場亦於指定周末舉辦工作坊,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學習製作趣致的賀年小袋子,一同感受新春喜慶氣氛。■文︰雨文

【印花】西寶城 新春送禮

西寶城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Q版靈鼠利是封」乙套、揮春一套三款、利是袋乙個及紙膠帶乙個,名額共10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此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10郵資的A4公文袋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躍動都市收,封面請註明「西寶城新春有禮」,截止日期︰1月24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