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施匡翹被笑似尼姑

2020-01-24
■施匡翹(左)因只有一次拍拖經驗,被兩位師姐笑指她為尼姑。■施匡翹(左)因只有一次拍拖經驗,被兩位師姐笑指她為尼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蘇慧恩、蔣嘉瑩與施匡翹昨日到新城為節目《猜情尋》擔任嘉賓主持,她們每星期都會開咪一次,除了分享自身愛情經歷外,又會有清談唱live環節。

蘇慧恩自認是三人中拍拖經驗最豐富的一個,曾經在一次分享拍拖故事後,被蔣嘉瑩查問男方身份,原來是蔣嘉瑩一位十幾年前認識的朋友。已婚的蔣嘉瑩笑指有時更會傾到湊仔經,由於本身中文不好,做節目可鍛煉到口才。

施匡翹因只有一次拍拖經驗,被兩位師姐笑指她為尼姑,她表示與前度拍拖兩年,之後因性格不合而分手。問到現時可有追求者?她說︰「無,我生活圈子好少男性朋友,讀書又讀女校,現在讀緊鴷悄鈺虼|都係女仔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