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樓市八卦陣 > 正文

【樓市八卦陣】庚子年流年吉星佈局

2020-01-24

呂法傳

上一期已經解釋過如何化解2020庚子年流年凶星,本期將會為各位讀者講解流年吉星佈局。再次提醒大家,在玄學上,立春當天才是進入新一年的第一天,並非正月初一日。

本年流年吉星位置佈局:

1. 八白財星飛至西北方

八白財星屬性為土,2004年至2023年間八白為當旺財星,宜放置火或土屬性物品增強財星威力,建議可放置晶石製聚寶盆或由零錢錢幣組成的聚寶盆、陶瓷材質財神或金元寶,財位千萬不要放銅錢,銅錢象徵小面額之幣值,不能帶來明顯招財功能。

2. 一白桃花星飛至正東北方

各位想求桃花的讀者,宜在此方位上放粉晶或種植鮮艷花卉以增強人緣運,或用金屬長頸瓶吸桃花,謹記勿放假花或奇怪植物,否則只會招來假姻緣爛桃花,切記切記。

3. 四綠文昌星飛至西南方

無論是學生還是文職人員,宜在此種植向上揚之植物或四支毛筆以增強文昌運,如覺得放毛筆富貴竹太明顯,可以選擇各種文房玩意,使之更有文化氣息,琴棋書畫,如四藝之首古琴,為杉木梓木所作,皆為良材,或掛一幅魁星踢斗畫,代表獨佔鰲頭、正心修身,寓意深長。

4. 六白武曲星飛至東南方

武曲星屬性為金,旺公職或當權人士,宜放土或金屬性物品,建議放置壽山石玉璽形印章,亦可放官形銅像,如文財神銅像,以增威望。

5. 九紫喜慶星飛至正西方

九紫喜慶星屬火,如希望催婚旺宅,宜在此方位放置紅色發光裝飾,「火」能增強喜慶星,增添家中旺氣及喜慶。

新年將至,筆者在此恭祝各位讀者新年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