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PSG換入卡雲尼有「里」

2020-02-11
■卡雲尼(左)終於迎來今屆聯賽第3個入球。  法新社■卡雲尼(左)終於迎來今屆聯賽第3個入球。 法新社

狂風嘶鳴的王子公園球場,巴黎聖日耳門(PSG)當地8日在法甲第24輪中以4:2戰勝里昂,聯賽5連勝,積分榜的領先優勢再度擴大到12分。

受到才風暴吹襲影響,PSG主場與里昂一戰也在狂風中進行。上半場,迪馬利亞和基利安麥巴比的入球為PSG取得兩球領先。下半場開賽後僅兩分鐘,客隊更自擺烏龍,PSG手握3球優勢。「正常情況下,這種球(烏龍球)發生後比賽就結束了,但我們在場上踢得不夠有紀律,這是一次教訓。」PSG主帥杜曹說的,是里昂儘管3球落後兼客場作戰,竟仍能連追兩球。

終止個人近6個月法甲入球荒

杜曹於76分鐘以卡雲尼入替莫路伊卡迪,僅3分鐘後換人就收到效果,由卡雲尼射門打破個人6個月的聯賽入球荒,確保了這3分。PSG以61分繼續獨佔鰲頭,馬賽落後12分排名第2。 ■新華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