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汪明荃買二千口罩 送「八和」年長會員

2020-02-12
■汪明荃自費買口罩送給「八和會館」七十歲以上的長者會員。■汪明荃自費買口罩送給「八和會館」七十歲以上的長者會員。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姚子羚、黃智賢等前晚到將軍澳電視城,為汪明荃(阿姐)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10點半》擔任嘉賓。

阿姐一身熒光造型出現,更行貓步讓傳媒拍照,她笑指想令觀眾悅目開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市面上一罩難求,阿姐透露花了約萬元,購下二千個口罩送給「八和會館」七十歲以上的長者會員:「等包裝同處理好,稍後會出信通知已登記的會員領取。」

李施嬅:開心畫面無價

提到日前駕車撞上大貨車的意外,阿姐表示因為仍是假期,未能拿車去原廠修理,單是車頭蓋都要五萬多,估計要十幾萬修理費,現要坐另外一架七人車代步。她又指素有駕駛經驗,很少有交通意外,但今次她的座駕較傷,而被撞的大貨車損毀較輕,只是甩了幾條鐵枝,但最緊要都是人沒事。

另外,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今屆香港藝術節宣佈於二、三月的所有演出及活動全部取消,當中包括阿姐與老公羅家英主演的粵劇《荊釵記》。阿姐亦有在社交網轉發演出取消的通告,並留言:「非常難過,希望下半年有機會再為大家演出。大家保重身體,做好各項防疫工作,希望快點渡過難關!」

此外,由於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市民對口罩需求有增無減。李施嬅於是把自己家裡有十幾片N95口罩,趁茠鰾禸鴢h,做義工派發口罩畀公公婆婆,把自己的存貨都送給他們。看到他們笑得這麼開心,她形容這個畫面是無價的。

她表示,希望大家都團結,不送口罩出去都不要加價。街上有一個人病,其實自己都會危險。大家都是搭同一條船。每一個人都要健健康康,香港才會好。她又相信經歷過「沙士」一戰後,大家對防疫措施做得更好,所以對香港充滿信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