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強「大」火力 恭候華倫

2020-02-19
■伊利錫是阿特蘭大隊內的首席射手。  美聯社■伊利錫是阿特蘭大隊內的首席射手。 美聯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兩支都是靠後勁奇蹟晉級淘汰賽的球隊明晨歐聯16強將正面交鋒,首回合由意甲「入球王」阿特蘭大留在本國作賽,移師米蘭聖西路球場出戰,有力先贏華倫西亞一仗。(有線601及661台、now644台周四4:00a.m.直播)

加斯柏連尼成功將阿特蘭大改造成強隊分子,本屆聯賽24戰入63球冠絕意甲,歐聯又克服頭3仗全敗的逆境接連以1和2勝奇蹟晉級,首次參賽便殺入淘汰賽。加帥日前換走艾真度高美斯、杜雲沙柏達和伊利錫這些進攻好手,為今場留力,最終仍無阻球隊力挫羅馬收下2連捷,守在第4位。

華倫西亞在歐聯同樣靠後勁突圍,不過近來狀態非常一般,盃賽、聯賽兩連敗,剛戰則艱苦逼和馬德里體育會2:2。面對阿特蘭大的攻擊群,實在未必能夠招架得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