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杜曹領PSG倒戈 鬥攻戰料入球「多」

2020-02-18
■對陣舊會前,杜曹(左)與麥巴比傳失和。  路透社■對陣舊會前,杜曹(左)與麥巴比傳失和。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高洛普的舊東家多蒙特同日亦會在歐聯16強首回合迎戰法甲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曾經作為高洛普的繼任者,PSG主帥杜曹此番倒戈,勢必跟「蜜蜂兵團」鬥演進攻足球。(有線601及661台、now644台周三4:00a.m.直播)

多蒙特輸給利華古遜後重返勝軌,剛戰4:0大破法蘭克福,續向榜首施壓。雖然中場祖利安白蘭特與前鋒馬高列奧斯仍養傷,然而新兵艾寧夏蘭特6場狂入9粒,與查頓辛祖都是蜂軍的「數糊」利器。在法甲頭名領放的PSG日前大意失分,苦追逼和艾米恩斯4:4,主帥杜曹更疑似與頭號射手基利安麥巴比有拗撬。

在2015至17年多蒙特任內只得一座德國盃,杜曹希望以平常心看待此次回鄉之旅,「我決定不會將個人放在整個故事的中心,只會好好備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