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李施嬅有豹哥豹嫂教路 獲海俊傑讚唱功了得

2020-02-20
■李施嬅跟海俊傑合唱新歌《二次緣》。■李施嬅跟海俊傑合唱新歌《二次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李施嬅初試啼聲,跟海俊傑合唱新歌《二次緣》,歌曲MV亦於昨日首播,兩人到電台宣傳,施嬅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大家唱K意慾大減,故此,正考慮與海俊傑透過手機程式,在網上跟觀眾唱歌。

海俊傑希望稍後疫情過去,大家便可以一齊唱K,而今次MV以微電影故事形式拍攝,內容講到施嬅失憶忘記了他,他給這些感動情節搞喊。初闖樂壇的施嬅謂:「拍劇多年未有機會唱主題曲,反而同無豆僧躩嵼哥搵我唱歌。」一旁的海俊傑笑指無豕孩_,大讚施嬅唱功了得,可說是樂壇新人,施嬅顯得很受落:「樂壇新人獎OK喎!其實為求唱好這首歌,我專登請了三個老師和兩個歌手學唱歌,又叫豹哥、豹嫂(單立文和胡蓓蔚)指點,等了多年終於等到!」

施嬅今日便飛住加拿大拍攝網劇,預計逗留個多月,但因有份參演的《法證先鋒IV》正熱播中,監製梅小青希望她到時趕回港睇大結局,施嬅已向加拿大方面的劇組度期,盡量先拍她的戲份,希望到時趕及回港。

15小時機程不食飛機餐

至於有鑑近期疫情坐飛機,她稱:「會準備消毒用品清潔座位、戴口罩及自備樽裝水,機程有15小時,到時可以不食飛機餐,睇兩套戲堔I覺就到啦,但都會照常去廁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