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愛漫遊 > 正文

杭州西湖春意濃

2020-03-26

首先,在浙江杭州西湖風景區裡,柳枝已發出嫩芽,鮮花競相綻放,西湖迎來一年之中的美好春色。

日前,從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獲悉,在5月1日前,西湖景區所屬的岳王廟等16處收費公園景點向境內外遊客免費開放。據悉,這16處收費公園景點為岳王廟、黃龍洞、飛來峰、郭莊、三潭印月、錢王祠、木蘭山茶園、城隍閣、玉皇山、萬松書院、六和塔、虎跑、雲棲、植物園、動物園、少兒公園。

同時,西湖風景名勝區管委會所屬各收費景點、環湖觀光電瓶車、遊船開始向全國(含港澳台地區)醫護工作者實行免票政策,醫護工作者出示本人醫師執業資格證、護士執業資格證及身份證等有效證件即可享受免票。西湖景區將為醫護工作者團隊開設綠色通道,這一免票政策將執行至12月31日。

至於胡雪岩故居等密閉場所(含景區內的閣、樓、塔)則根據疫情防控要求繼續關閉,待恢復運營後參加此次免費開放活動。加上,管委會相關負責人說,遊客可通過相關微信公眾號及App進行預約,預約時需填寫真實身份信息,以及未來3天內擬遊覽的景點。一人一天最多預約3個景點,同一景點3天內不可重複預約。預約後,憑本人身份證、杭州健康綠碼方可遊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