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查頓辛祖IG終極暗示 入「魔」將近

2020-04-14
■查頓辛祖是上賽季的德甲「助攻王」。  路透社■查頓辛祖是上賽季的德甲「助攻王」。 路透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志達) 歐洲五大足球聯賽還未有復賽的確切時間表,下個賽季的轉會市場因應新冠肺炎的影響會有怎樣的變動也是未知之數。然而在一些球員心目中,可能已經早早想好自己職業生涯的下一站。英格蘭上位新星查頓辛祖盛傳有機會加盟曼聯,而在昨天的社交媒體的直播中,這位上屆的德甲「助攻王」便疑似對入「魔」作了相當直白的暗示。

查頓辛祖是英格蘭近年其中一名最搶鏡的新星,助攻數冠絕上屆德甲聯賽,而本賽季至今35戰也交出了17個入球19次助攻的亮麗數據。多蒙特方面已有心理準備,這位20歲當紅翼鋒勢將會引來各大豪門的爭相挖角。盛傳兩家英超豪門曼聯和車路士都對他虎視眈眈,以曼聯成事機會更大。辛祖在歐洲時間12日晚通過Instagram直播中與球迷交流,其間有人留言稱「如果你下季將加盟曼聯,就喝口水吧」。猶豫了一會後辛祖果然拿起水瓶喝了一口水,疑似是對入「魔」在即給出肯定的信號,引來大批紅魔球迷紛紛留言讚好。

辛祖在新球季或許會有更多空間完成轉會。國際足協(FIFA)足球規則總監占士傑晴日前表示,除了現時的夏季及冬季轉會窗,在疫情影響之下,「或許我們將可見到第三個轉會窗」。此舉目的是有助財政遭到打擊的球會,減輕負擔和彌補部分經濟損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