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獲劉小慧讚是「靈魂伴侶」 蘇志威生日收「愛的蜜語」

2020-05-0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蘇志威(蘇老闆)和唐詩詠均是昨日正日生辰,兩人分別有「摯愛」另一半和好友送上祝福,踏入54歲的蘇老闆獲老婆劉小慧施U功,獻吻之外,大讚老公是「靈魂伴侶」,感謝他默默支持充當軍師,相信蘇老闆收到這份「愛的蜜語」,一定是最佳生日禮物。而壽星女唐詩詠也有好姐妹黃翠如送蛋糕祝賀,並祝願大家平安快樂。

劉小慧在社交網放上一張夕陽下向老公嘟嘴獻吻照,蘇老闆面對老婆的可愛熱情,即時U爆露出甜蜜燦爛笑容,小慧留言再施U招,公開跟老公關係猶如「靈魂伴侶」,隨即祝老公生日快樂:「去年你生日的時候,我做了一個決定,想為自己做返洁C 做了廿多年的職業師奶,然後說要做一個KOL,心諗唔好浪費鼲搹h年薄A你畀自由我放肆去學習同使錢而換返麊壅悕M技能(就係八八卦卦 ,行過路過,唔好放過,又學中醫,見到好洃S要試又要買)。上面這張相非常形容到我們屪鰜Y,一凹一凸,冷靜與熱情,多好玩,互相支持,互相頂住。無論我想做乜洁A我老公都會奉陪到底麍O情人,又是知己,猶如蘇眉(soulmate、靈魂伴侶)。由第一次做蛋黃油到M家剛好一年,我們就這樣忙碌了一年。而你這位戰友,幾乎每一次做直播都陪伴住我,即使無出鏡。好衰咁我自問你每次演出,我都唔係去足,你就係咁樣,默默地,靜靜地做我的軍師。好啦兩個囡都大,就等我]繼續遊戲人間亦祝願大家平平安安。」

草蜢成員蔡一智亦有在網上分享他和蘇老闆多張青澀舊照,並留言:「草蜢裡認識最久的真『老』友!生日快樂,『友誼永固』小學畢業時紀念冊也寫茬o句......真的友誼永固,轉眼間又一年生日,蘇老餅生日快樂啊!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生意再度興隆!」

翠如為詩詠賀牛一

39歲生日的唐詩詠獲好友黃翠如率先送蛋糕慶祝,翠如說:「生日周開始了,不祝福你多餘的,就祝福你,健康,幸福。這些日子,最好的甜品就是友誼。」壽星女就選擇生日去行山,吸收一下清新空氣,並「願大家平安快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